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全覆盖 双提升|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11月11日下午,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赴北京香山双清别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今年两个支部全覆盖双提升共建活动中的一次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一次重要活动,教职工党员和本科生党员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师生党员一同参观位于香山南麓半山腰的双清别墅。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曾经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也见证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安文军同志为同行的师生进行相关的历史讲解。

随后,师生党员参观“毛泽东同志在香山”展室,通过文字、图片以及实物的展出,深入了解毛泽东同志在香山的工作历程和伟大贡献,在实地参观中感受革命历程的艰辛,体会新中国建设的不易。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结合参观内容以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重要内容的学习,谈体会,谈感想,决心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教工支部书记李焕征、本科生支部党支书王天帅表示,今后两个支部要多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师生要教学相长,在实践活动中加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培养党员的担当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党爱国情。

【摄影/李庆风 撰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