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量:

11月15日中午,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本次主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黄琬茹主持并讲授,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

支部书记黄琬茹通过一段短视频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大事件,引出了本次党课的主题。本次党课主要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以及从“四史”教育中,忆初心、担使命五个方面给大家进行讲授。

黄琬茹提出我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人之所以能够战胜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表现出超乎想象的生命力,就是因为我们有信念力量的支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在党中央的一声号令下,全党上下闻令而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疫情以来,全世界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控制住了疫情的肆虐,踏上了复工复产、恢复民生的道路,这就是信仰力量的体现。

【图文供稿/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