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人文与发展学院“学习者理论讲堂”第8期暨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现将“学习者理论讲堂”第8期学习安排如下:

一、讲座主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主  讲  人:张克  副教授

三、讲座时间:11月25日(周三)下午14:00

四、腾讯会议 ID:277 776 534

点击链接可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3J8DqvgiOPlW


主讲人简介:

张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党校公开课主讲人,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央党校校级科研项目等研究课题,曾在《人民日报》、《求是》、《中国行政管理》等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多次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厅局级干部进修班等主体班次讲授课程,先后4次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优秀科研咨询成果奖、研究生教学创新奖等省部级奖项,撰写的内参报告获中央领导批示。

 

注意事项:本次报告会严格考勤制度,请所有教职工准时参加,因故不能参会的老师,请向各支部书记请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