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发展管理系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本科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发展管理系于11月26日中午在东区民主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期期中座谈会。座谈会由发展管理系系主任唐丽霞主持,副系主任赵雪娇、教师代表曲甜、张栋、孔锋参加。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检查并听取学生关于教师课堂教学、课程安排、学生学习态度和日常生活等方面情况和问题。唐丽霞和参会学生逐个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就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收集,以便切实解决当前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学生们就课程安排、考试及选课情况等提出了一些问题和需求,尤其是专业课程的集中讲授、英语学习、数学和方法类课程学习、大一新生如何安排学习和生活等。赵雪娇、曲甜、张栋和孔锋就相关课程设置和职业发展问题与学生开展了亲切交谈和咨询。座谈会后与会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合影。


【图文供稿/孔锋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