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量:

11月28日,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阳阳主持,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习。

党支部书记李阳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又汲取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中国化的理论创新成果,科学总结了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历史经验,谱写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新的时代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达到了新高度。

组织委员徐珂表示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归根结底靠人才、靠教育。必须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支部其他成员积极参与讨论。

【图文供稿/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