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国之大计,教育为先”博士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量:

 

11月29日,博士第二党支部举行“国之大计,教育为先”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计芳芳同志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关材料,深入理解习近平教育思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主题学习与互动反馈。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按照签到名单随机抽取支部成员,分段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关材料,以有声阅读的形式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增加对文件内容的理解。朗读环节结束后,支部成员利用学习强国APP,在手机端进行有关此文件的专项答题,答后党支部书记随机抽取人员阐述答题内容,利用问答形式巩固提升文件学习内容,帮助支部成员查漏补缺,以此提升此次专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效果。

博士第二党支部充分践行学习+反馈的行动路线,一直以学习+互动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提升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的学习效果,增强支部成员的获得感、参与感。

【图文供稿/博士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