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研究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量:

11月4日中午,人文与发展学院2020年秋季研究生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顺利开赛。学院副院长龚利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分团委老师、研究生会成员、裁判组代表以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了仪式。

龚利副院长在开幕式致辞时讲到,学院鼓励同学们“走出室内,走向操场,走向户外”,通过运动等方式增强体魄、愉悦身心,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状态去学习和生活,更好地成长成材。同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篮球联赛的期待和祝福,希望参赛师生能够比得带劲,赛得开心,收获友情,收获记忆。随后,龚利副院长为首场比赛的队伍开球,系列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不仅有交叉年级和学科的班级联队,还有教学和行政的教工队伍,展现了人文与发展学院师生联动、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此外,联赛还单独设置了女篮竞赛单元,旨在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拥抱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

【撰稿/韩金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韩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