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举办“就业技能plus”系列讲座之“面试技巧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量:

为了给毕业生就业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和多元化的服务,指导和支持毕业生找到最合适的工作。近期,我院于线上开展了【技能PLUS】就业技能培训会及【就业必须知】就业手续办理培训会。

10月28日晚7:30,我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技能PLUS”面试技巧培训会。学院邀请到了资深人力资源顾问胡东丽老师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在充分收集毕业生意见,有针对性地分析今年求职面试形形式,胡老师针对大学毕业生面试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技巧有针对性地进行了1个小时的讲解。经过就业plus两课时的培训,同学们对于求职面试技巧和简历设计能力有了更深的理解,提高了自身就业核心竞争力,摩拳擦掌准备面对正在进行的秋季招聘。

10月29日晚7:00,我院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学生教育管理科伍越老师主持,专职辅导员于嘉睿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会。于嘉睿老师从“中农云”系统使用,三方协议和就业推荐表的申领,招聘宣讲会的信息获取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办理就业手续的途径。伍越老师就学院往年本科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说明了早就业、好就业的相关性,强调了就业手续办理的重要性。

技能PLUS系列培训让应届毕业生们更多地了解了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自信。让同学们能更加自然地参与到激烈的面试竞争中。


【撰稿/于嘉睿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