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量:

12月10日下午14时,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系教职工在民主楼269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

媒体传播系教工支部书记李焕征介绍了目前的工作和任务。学院党委委员、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安文军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全体教职工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重要内容的学习,谈体会,谈感想,在充分学习和了解国家十四五规划、学校新的三步走战略的基础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清困难和不足,坚定理想和信念,把教学科研与服务于国家、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坚决做到要把对新形势、新任务、新理论、新精神贯彻到每位教职工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

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出席此次会议。

 【撰稿/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 摄影/李焕征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