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两项毕业设计(论文)获评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量:

近日,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结果公布,中国农业大学共有27项毕业设计(论文)人选,其中我院刘超群老师指导的段泽雨同学撰写的《土地作为村庄整合的形式与机制——以华北王金庄村为例》、王朋进指导的周信达同学撰写的《凝视与反凝视:短视频中小镇青年的自我形象呈现——以快手为例》成功获评。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探索社会科学人才“六位一体”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成果日渐丰富。今后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为核心,遵循新时代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致力培养更多具有深切的人文情怀、深厚的学术底蕴和深耕的实践经验的开放型、国际型和复合型人文社会科学人才。


【图文供稿/张晓英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