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量:

12月23日中午,人文与发展学院研究生诚信教育大会在西区中德楼CIAD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韩金主持会议,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出席,我院在校研究生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韩金老师介绍大会的主题及要求,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按照学校的指示和要求,结合学院研究生实际情况,加强全体研究生的诚信教育。

会上,周静逸老师通报了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情况,严肃指出学院少数几个学生忽视疫情防控规范的现象,强调务必遵守疫情通每日上报、临时出入校申请及离京返京申请等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负责,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切莫马虎大意。韩金老师通报了本学期学院科研学习违纪情况,严肃指出学院几起学生违纪现象,并分析违纪原因,解读违纪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自身行为表现,重视增强法制意识、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

 

最后周静逸老师和韩金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在日常科研学习工作过程中,要树立诚信意识和规范意识,严守底线,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行为。

至此,我院研究生诚信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胡雅林 摄影/刘启慧 责任编辑/韩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