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青春正启航,逐梦新征程
——研究生新年晚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时序更替,岁月如歌。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人文与发展学院拟定于12月26日晚举办2021年“脱贫奔小康,追梦新征程”研究生新年晚会。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紧急下发的防疫新政,校内所有的晚会、联欢会等必须立即停办。虽然线下的新年晚会已取消,但在筹备过程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和美好的记忆。

 

这一幕幕暖心的画面能让大家感受到广大师生对于新年晚会的热情,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研究生会同学一组欢快喜庆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联排的序幕,在舞美灯光的衬托下,同学们跳出了新春的喜悦,展现了力与美的活力。硕传播20班带来的舞蹈《young dance》以及分团委同学的《不失恋阵线联盟》,用潮流的气息、时尚的脚步,展现了他们奔放、热情的青春风貌。林颖与郑金源同学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使我们明白总有那么一群人,始终坚持追求自己内心认可并热爱的东西,因为坚持与信任,我们在这里相遇。

 

“不戴金箍便不能保你安然,若戴金箍便不能与你相伴,忘得了尘世的纠缠回头是岸, 忘不了你一去不返肝肠寸断”,凭借一曲《一生所爱》,卢国友同学带领我们重温了一番至尊宝与紫霞精美绝伦的旷世爱恋。张继月同学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我们曾与很多人暂别,但新的一年,仍会有很多的机遇,去怀念,去漂洋过海与你相见。

 

一次次彩排,每一位同学都在用心奉献,用活力四射的舞蹈以及宛转悠扬的歌声,展现了大家对人文与发展学院、对生活的热爱;体现了学院学子上下追逐梦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从这些节目中,我们看到的是一群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青年,正扬帆待航。不管我们的旅途遭遇什么,始终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重拾人文情怀,讲好发展故事”的理念,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据悉,学院研究生会正在将彩排影像剪辑成完整的晚会视频,届时以线上的形式呈递到全院师生面前,陪同大家一起欢欣鼓舞地过新年。


【图文供稿/研究生会 责任编辑/韩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