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员大会在西区新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克云主持本次大会。在场的293名党员审议了人发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成功选举出新一届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培景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五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校事业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从继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开创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这三方面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了希望,期待人发学院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五年,学院党委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方面,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巩固,作风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建设不断强化,“三全育人”工作不断深入,群团统战工作不断提升;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方面,入主流办特色,完善优化学科结构和专业布局,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推进,培养知农爱农时代新人,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引培并举推进人才强院,学术研究成果取得重大突破,厚积倡言打造智库平台,社会服务工作有序推进,主动担当强农兴农时代使命,文化传承和建设取得新成绩,凝聚学院发展共识,国际合作与交流开创新局面,对标大战略纵深国际参与。报告还分析党委工作存在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建设任务。

此外,大会还书面审议了人发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并全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人发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何慧丽主持。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叶敬忠、安文军、李玉梅、吴惠芳、林涵、龚利、臧雷振(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委员。

【撰稿/史雪晴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