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点击量:

各位老师:

近日,科研院发布了“关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校内通知链接:http://kyy.cau.edu.cn/art/2020/2/7/art_22951_662231.html),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通知安排,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见附件1),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注,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本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中设置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主要资助围绕国别和区域教育以及重大的国际教育问题开展的研究,共设置10项课题,资助强度及要求与国家一般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相同,其中2项课题单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其他8项单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完成时间均为一年)。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7日(周二)下午17:30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从全规办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申请材料,并根据通知规定的申报办法(附件2)准备进行填写。

材料提交要求:各位老师将纸质版材料【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提交至中德楼112室,电子版发送至:shuyuan@cau.edu.cn.

请各位老师知悉信息,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树远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0年2月14日

附件:

附件1: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docx

附件2: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