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支部战“疫”|抗击疫情,青春使命——我院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开展“我是一面旗帜”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6  点击量:

 

 

近日,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部署下,我院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开展“我是一面旗帜——抗击疫情、青春使命”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以集体、个人两种形式通过牢记使命,树立党员旗帜;注重学习,提升战斗本领;扎实工作,落实防控任务;寓教于乐,充实假期生活;积极思考,弘扬担当精神五个方面展开。

2月12日晚,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和微信线上平台,集体参加防控宣传视频会和线上防疫测试,集中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结合自身状况展开交流。

会议伊始,刘欣然同学介绍了支部本次的活动计划。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在线上共同观看《疫情防护,你需要知道的十大关键》宣传片,并就防疫重点进行依次发言,分享日常防疫状况。支部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在假期生活中带头做好科学防护,积极应对舆情谣言,并结合所学知识推动防疫工作有效进行,力争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集体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在微信群中进行了2020新冠肺炎防治统一考试,并分享考试分数发至支部群中,巩固了防疫知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我是一面旗帜——抗击疫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充分发扬大学生党员先锋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供稿/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