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支部战“疫”|“心连心,战疫情”
——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07  点击量:


2月7日,人文与发展学院院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开展“我是一面旗帜”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手机录制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并为自己尽好职责做出郑重承诺。

疫情面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我在黑龙江”“我在河北”“我在山西”“我在湖南”……这些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声音,饱含着铿锵的力量和学子的深情。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必能度过时艰,全国人民心连心,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需要树立起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承诺,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让“责任、爱心、学习、健康”时刻在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全国上下正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通知精神,在学校的领导和部署下,人文与发展学院部署开展了“我是一面旗帜——抗击疫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动员全院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树立党员旗帜、提升斗争本领、落实防控任务、充实假期生活、弘扬担当精神。在学院号召下,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彰显出了农大学子的青春风貌和使命担当。

【撰稿/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