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报告

【发展研究前沿讲座】2020年第二期(总第2期):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

发布时间:2020/04/17  点击量:

随着中国学术界与世界各国学术界日益广泛的交流,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进行学术交流和发表,成为对中国学者来说越来越重要的一项工作技能,因为这有助于把中国话题、中国视角在英文学术世界中进行传播,积极参与国际学术对话。然而,中国学者在这方面面临一些共同的问题和困难,值得我们共同探讨。因此,讲座将结合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方面的实践与大家共同探讨。


讲座主题: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

主  持  人:臧雷振教授

主  讲  人:张汉教授

讲座时间: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14:00-15:30

腾讯会议 ID:402 192 693


主讲人简介:

张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系副教授。2012年毕业于香港大学,获得社会学专业哲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城市研究(城市更新、城市治理等议题)和政治社会学(国家理论、政党政治、发展研究、国家-社会关系等议题)。曾任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政治学系博士后研究人员、美国哈佛燕京学社“中国底层社会与民众文化研究”培训计划访问学员、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国际关系与亚太研究院“21世纪中国项目”访问学者、韩国崔钟贤学术院“国际学术交流计划”访问学者。研究论文发表于《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国外理论动态》、《公共行政评论》、《人文杂志》、《人文地理》、《开放时代》、《城市问题》、Journal of Contemporary China等刊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