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支部战“疫”|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击疫情系列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量:

4月28日,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击疫情系列讲话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线上学习和交流。

活动交流了在疫情防控工作要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信中指出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王天帅同志谈道,“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始终坚信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唯有团结协作、携手应对,国际社会才能战胜疫情,要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学习和宣传抗击疫情的无畏精神。”支部书记夏钰忻同志还安排了预备党员的线上培养工作。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