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分团委组织广大青年参与“青春之我”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5  点击量:

 

 

5月3日,我院分团委积极号召广大青年观看“传承五四火炬 绽放战疫青春”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五四特别节目暨“五四青年标兵/集体”颁奖仪式,集中组织本科及研究生全体学生会成员收看,同时组织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集中观看。全院共152名学生干部带头观看姜书记讲话视频,学习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向五四青年标兵与五四标兵集体看齐,力求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积极践行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5月4日,我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参与“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中国农业大学五四升旗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共计30个团支部参与主题活动,近600名团员通过团支部集中观看及个人观看的方式,参与五四升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传承五四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5月4日,我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参与“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共计41个团支部参与活动,近800名团员在线学习孙校长讲话精神,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树牢青年学子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们表示,孙校长的讲话更加坚定了青年人的自信,为农大青年指明了方向,同学们在未来要争做新时代青年榜样,为祖国、为学校、为青年人争光!


【图文供稿/分团委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