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03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量:

6月10日晚,我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采用视频形式进行,学院专职组织员卢梦沁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林涵、副书记张克云出席会议。

卢梦沁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细化,布置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接收工作,同时就毕业生党员教育、党组织关系转接、入党材料管理等工作做出进一步强调。

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向大家通报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林涵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党支书及其所在支部全体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基层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为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贡献应有之力。目前,学校返校复学方案也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不断调整,有序安排学生分批次返校。同时要经常关注支部成员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学校推出疫情通管理系统,要督促支部成员及时上报每日情况。希望大家耐心等待,为顺利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党委副书记张克云嘱托各位支书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落实党建任务。

专职辅导员史雪晴,各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文供稿/史雪晴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