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及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宣讲会暨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及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宣讲暨工作安排会。会议在线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林涵、院长叶敬忠参加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龚利主持会议。

林涵书记谈到了此次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工作的背景及意义。她指出,为了贯彻国家关于高校岗位设置管理的指导方针,按照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和“破五唯”不良导向要求,学校着力推进此次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工作,突出贡献导向和分类评价,学院应该提高认识,引导落实岗位责任制。针对具体工作,她要求各系尽早落实、做好传达、加强沟通、做好动员,各系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强化组织保障作用。

叶敬忠院长对总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人事工作对于学院健康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聘期考核及岗位聘任事关每位专任教师的切身利益,各系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有效地做好政策宣讲和传达工作,保证信息沟通顺畅。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在满足岗位基础要求和标准的基础上,学院要根据各系及学科特点细化和完善各项指标体系。他希望,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这项工作。

龚利副院长对学校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及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有关政策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宣讲。与会人员围绕聘期考核范围、考核内容、考核办法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吴惠芳、院长助理李玉梅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