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党政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量:

为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及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要求,落实责任、明确分工、优化流程、提升能力,确保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顺利有序开展,6月3日下午,我院党政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班子所有成员参加。

林涵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材料。她指出,学校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研判清晰准确,各项工作部署务实担当,学院务必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识得大体,按照学校要求全力做好落实工作。

叶敬忠院长对工作细化作出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各项事业顺畅发展仍然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必须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他从机制构建、人员安排、组织保障、重点工作、应急处置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作出细化安排。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务必增强责任感,保持警惕性,不遗余力地守好“责任田”。

会上,党政班子还对成立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人文与发展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决议。


【撰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