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报告

【发展研究前沿讲座】2020年第六期(总第6期):如何写好中英文社科论文?经验与反思

发布时间:2020/06/04  点击量:

如何撰写结构严谨、逻辑通顺的中英文社科学术论文?本次讲座将通过第一手的论文案例和个人投稿/发表经历,介绍中英文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文献搜索工具、学术期刊选择、论文范式、写作规范等方面的实用技巧,以帮助大家提升学术写作与发表能力。

 

讲座主题:如何写好中英文社科论文?经验与反思

主  持  人:臧雷振教授

主  讲  人:严飞副教授

讲座时间:2020年6月5日(星期五),18:30-20:30

腾讯会议 ID:820 923 197

点击链接可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3mx0hc4lOqjm

 

主讲人简介:

严飞,清华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副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清华社会学评论》执行主编。求学于牛津大学与斯坦福大学,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历史社会学、政治社会学、社会发展与转型,曾获美国亚洲研究协会(Association for Asian Studies)最佳论文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