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两则回信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量:

 

近日,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在校、院党委的号召下,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以及新华社播发的《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党支部所有成员均参与了活动并在支部内展开了深刻的交流。

刘欣然同志谈到,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科技工作者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夜以继日的提供着科技支撑,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国家对科技工作者的敬意和要大力发展科技成为世界科技强国的决心。疫情发生后,中国政府不但关心着国民的安全和健康也始终心系着在华留学生的安全和健康,为全世界人民共同战胜疫情贡献力量,这体现了我们大国的情怀和担当。徐燕同志发表体会,回味习近平总书记给社会各界群众的回信,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殷殷嘱托中刻写着伟大精神,字字真情里蕴含着无穷力量,激扬全国各族人民以上下一心的奋斗精神、建功立业的热情干劲,为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杨婧同志表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也必将和全球学生一道,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支部成员受到了激励和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积极主动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供稿/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