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教职工参加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线上趣味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量:

6月10日-25日,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线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1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加,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趣味类项目、展示类项目两大类,趣味类项目包括仰卧起坐、单摇跳绳、俯卧撑(男子组)、踢毽子(女子组);展示类项目包括舞蹈、健身操、瑜伽、太极拳。运动强身体,齐心抗疫情。在我院各工会小组的积组织下,教职工们纷纷行动起来,沉浸于运动的无限欢乐之中。趣味运动中,我院赵光达、刘亚东、徐淑兰等老师展示了风采,均获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势下,全民健身出现新变化,健身方式增多,健身人群增加,健身意识增强。但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运动的本质都没有改变。疫情挑战之下,创新与突破应运而生。线上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彰显了学校和学院在助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方面的探索和努力。学院鼓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用行动抵抗疫情,为健康中国助力。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