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我校关于面向全院师生征集脱贫攻坚相关稿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量:

为了全面反映学校在扶贫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使命担当,党委宣传部拟于8月底推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中国农大在行动”专题网站。专题网拟设置中央精神、媒体关注、扶贫动态、扶贫故事、咨政扶贫五个版块,其中“扶贫动态”“扶贫故事”“咨政扶贫”现面向大家征集稿件。

1. 扶贫动态类。内容为学院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消息类报道及经验、综述类稿件。

2. 扶贫故事类。内容为扶贫战线的先进人物(含师生校友)、一线故事等通讯类报道。

3. 咨政扶贫类。内容为学院在扶贫攻坚过程中,积极开展贫困理论、脱贫综合模式和产业规划等研究,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建言献策等报道。

4. 媒体关注类。如有校外媒体对于学院扶贫助贫的报道,请及时发送相关链接。

其中扶贫故事类通讯稿件,要求字数不少于2000字,图片3-5张(至少含一张个人近景照),主体突出,图片清晰。专题网稿件征集长期有效。如有相应的视频也请对应类别投稿。上述三类稿件的首批稿件请于8月25日之前发送至cohd@cau.edu.cn ,报送时请在标题里标明投稿类型。如:#扶贫故事#xxx:****。

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与配合!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0年7月1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