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开展停课不停学——抗疫接力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部署下,我院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在疫情期间成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同心抗疫,党旗飘扬”之停课不停学——抗疫接力打卡活动。

本次支部活动旨在督促支部成员在居家学习期间能够合理安排学习内容,科学规划学习时间,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自4月27日开始,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微信群中按照顺序进行打卡接力。在活动期间,除了自主规划的学习内容外,党支部也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共同学习内容,包括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等,积极响应教育部“四个一”行动。每位成员采用截图拍照等方式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时间表,并提醒其他成员学习接力,直至5月31日圆满结束,实现了党支部成员相互激励、共同进步的活动目的。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作为由学生组成的基层党组织,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支部与党员在日常抗疫、居家学习中的先锋作用。活动在强化每位党员、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的自律自辨能力的同时,也将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支部疫情防控、成员返校复学的全过程全方位。

【图文供稿/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