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全覆盖 双提升|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15时,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焕征主持,媒体传播系谭英、敖松、安文军等9名教工党员与本科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焕征老师介绍近期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集中组织生活的相关通知内容,他表示与本科生支部共同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的联合活动,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随后学生党支部王天帅同志简要介绍目前学生支部关于开展学期末组织生活的具体情况,她说到针对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的行动,下一步学生支部将要组织同志们继续开展与疫情相关的暑期社会实践“云”调研,让我们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与会同志们依次分享自身在疫情期间的感受与体会。其中,教职工党支部可婷婷同志从我们党和国家在疫情面前所表现的强大的社会动员、资源调配的能力和普通老百姓在疫情中所展现出来的担当、隐忍精神这两方面谈起,她表示在当下的疫情发展情况下,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曾经留学澳大利亚的闫振惠老师也谈到要认清西方在疫情问题、涉港问题方面所表现出的双重标准,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学生党支部苏华雨同志以学生的角度谈自己对于此次疫情的感受,她表示自己很期待回到熟悉的校园,回到与热情温暖的老师和同学们中间。

最后李焕征同志对本次“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的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年轻有为的新生力量积极发挥力量,提出想法,为共同促进党支部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力量!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王天帅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