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迎生日,讲故事,悟初心”博士第二党支部举行线上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点击量:

为迎接庆祝党的99岁生日,博士第二党支部举行支部故事会,党支部成员讲述身边抗疫故事,在故事中感受不忘初心的魅力。

支部成员李佟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指出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以坚定的远大理想、过硬的本领素质、强烈的责任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吴丽娟结合身边从事医疗工作朋友的故事,切身感受到普通党员在抗疫期间,牺牲小我、保全大我的风险精神。苏青松同志则分享青年大学生在疫情期间参与到公益项目“开学一课”中,为孩子们宣讲教育知识,鼓励孩子们树立正确学习观,他认为这样的活动能较好发挥青年大学生的价值,以自身行为反馈社会。其他支部成员纷纷结合疫情期间的感受,通过不同视角进行思考,并且结合自身学科背景,对一些疫情期间的社会问题展开深层次的分析,与支部成员共同分享探讨。计芳芳感谢大家这半年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博士第二党支部通过在线分享故事形式,从身边普通故事中感受党员辛苦付出、体会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的责任感,并以此为基础,努力学习先进党员优秀事迹,不断学习并丰富自我。

【图文供稿/博士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