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博士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5  点击量:

7月9日晚,博士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微党课,由支部书记计芳芳同志进行主持分享。

会议初始,计芳芳为大家播放视频《穿越时空悟初心》。此次微党课的主题为《2020有点难,但我们会加油》,计芳芳围绕该主题向支部党员开讲。她结合近期全国高考事件谈及自身高考经历,回忆高中奋斗时光,并关注近期因南方大雨安徽歙县高考部分学科考试延期、贵州公交车坠水等事件,以及因新冠疫情影响,部分2020年毕业生面临更加艰难的就业环境。计芳芳认为,2020年相比正常年份来说,因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对人类形成巨大挑战,但我们并不会被因此打倒,尤其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加应该坚定信念,努力加油。她呼吁党支部成员,面对新冠疫情导致的迟迟不能返校,大家应当有较为理性平和的认识,及时调整好自我心态,按部就班做好自身防疫及学习工作,配合学校做好每日体温上班工作,并且在即将开始的假期生活中,配合导师做好相应的科研学习工作,共同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本次微党课关注近期所发生的社会事件,强调在面对困难时,要加油勇克难关,不能丧失斗志,振奋支部成员信念,共同期待人类早日战胜疫情。

【图文供稿/博士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