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召开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积极响应学校学院两级党委关于2020年春季期末及暑假进行集中组织生活的要求,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以“迎接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内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召开了线上期末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欣然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查梳理。本学期党支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采取适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式组织多次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了丰富的党日活动。随后,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对本学期理论学习情况开展述学评学,对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对自己在这段防疫特殊时期的生活、学习、思想以及抗击疫情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围绕自己以及身边家人的志愿抗疫故事分享了切身体会。

在这半年特殊的抗疫战役中,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9载峥嵘岁月,99年伟大历程,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勇担当,在党的带领下共克时坚。

【图文供稿/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