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分团委组织开展暑期社区防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量:

2020年暑期,我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引导团员们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活动,共组织20名志愿者投身社区防疫工作第一线。

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要求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疫情防控落实到基层。来自社会191支部的孙雨暄积极报名了本次暑期社区防疫志愿活动,她主要负责朝阳区六里屯西里甲七号楼的门岗工作,配合社区工作者共同监督进出小区人员的扫码登记。孙雨暄同学表示,由于小区情况特殊,进出人员复杂且人流量大,更需要加强监督,严格管理,志愿者的协助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社区工作者的部分工作压力。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孙雨暄同学学习到了社区防疫工作的技巧,感受到了社区工作者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也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开启了一个新的视角。

暑期社区防疫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社区工作,传播志愿精神。在志愿活动中提高了自身能力,也为社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了一份力量。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防疫环境。


【供稿/分团委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