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量:

 

 

9月13日早6点,人文与发展学院在东区操场举行开营仪式,院党委书记林涵老师到场并进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辅导员伍越、新生班主任助理、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党委书记林涵老师对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砺志学校的教官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新生可以尊重教官,配合教官,顺利完成本次为期两周的军训任务。林书记谈道,今年的军训是格外特殊的一年,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每位教官和新生要在训练中格外注重身体健康,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阳光军训、安全军训、健康军训,早晚注意添衣,均衡饮食搭配。同时,今年也是第一次进行2019级、2020级合训,对于每个参训的教官和学生都是一次挑战,今年学校学生军训的主题是“青春之我 国家之盾”,寓意就是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十几天的军训生活中增强体质、磨砺意志、锤炼品格、提升素质,也希望人发青年可以在本次军训中争先创优,展现人发精神。

随后,各位教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年级辅导员伍越老师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至此,三团四营开营仪式顺利结束,各位新生正式踏上军训征途。


【图文供稿/伍越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