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责任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点击量:

9月7日至14日,人文与发展学院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依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进行了党员责任区的划分、标示安装以及党员的培训宣传等一系列工作。

9月8日下午,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动员支部内14名提前返校的积极分子按照要求分组进行了责任区标示的安装,并对责任区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工作任务和要求。

9月14日晚19点,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正式召开党员责任区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富楚楚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上,富楚楚对党员责任区工作内容、党员责任以及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与新生建立联络等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党员责任人不仅仅要做好思想引领等精神层面的工作,也要本着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的宗旨与辅导员、班主任协同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实际困难。

最后,通过本次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培训会,大家都理解了党员责任区建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表示将担起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给予党员责任区中的同学以关心和帮助。

【图文供稿/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