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责任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量:

9月16日晚,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民主楼开展了党员责任区培训会。

会上,马平川强调了党员责任区的工作要求。她说到,各位党员应该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责任区内密切联系同学,真诚帮助同学,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马平川也详细介绍了党员在责任区内需要做的工作,包括向同学们宣传党的理论、政策,经常与同学们谈话、了解情况,监督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协助处理突发情况等。另外,对于20级的新生宿舍,也要及时帮助新生们解答疑难,为新生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供一些切实的建议。

最后,马平川提醒各位预备党员定期去所负责的责任区进行走访,并尽快建立微信群,与负责区的同学们建立良好的沟通。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撰稿/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