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责任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量:

9月12日,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责任区培训会。会议由梁玉主持,围绕党员责任区的有关工作展开,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梁玉说明了新学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员责任区划分,并带领大家阅读党员责任区的相关工作要求。党员责任区工作是新时期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途径和方法,是深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举措。建立划分宿舍“党员责任区”是落实学校“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的重要途径,以宿舍为标准区域,以学生党员为单位,一名党员联系若干名学生,做到总体全覆盖。党员责任区让学生党员们发挥起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思想、日常管理、专业学习、参加活动等方面进行辐射,为广大同学提供全方位服务,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同时与本责任区的本科生加强联系,加强本科生对于党的认识。

参会党员认真聆听了培训会内容,并理解了建立党员责任区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落实党员责任区工作要求,真正服务帮助同学,用实际行动带领同学,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将负责的宿舍建设成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优秀宿舍。

【撰稿/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