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新闻中心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量:

一、候选人条件

1.中国农业大学正式注册的人文与发展学院学生。

2.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处分,无违法违纪表现。

3.学习勤奋,成绩良好。

4.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奉献,有为同学服务的热忱和激情;顾全大局,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5.有良好的公众形象,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正义感和创新能力。

二、候选人产生办法:

1.报名职位及要求

岗位设置:

新闻中心主管一位,负责整个新闻中心工作的统筹、对接以及新闻稿件、照片、推送的审核。

记者团团长两位,负责摄影以及新媒体工作的统筹、对接。

视频组组长一位,负责视频组工作的统筹、对接。

符合条件并有意参选的同学,请认真填写报名表,于9月25日中午12:00前以“新闻中心报名表+姓名”发送到wmf9631107@163.com。纸质版提交至民主楼106办公室。

2.资格审查及面试

学院分团委成立新闻中心换届工作组,由分团委老师、专职辅导员及在任新闻中心成员等组成。新闻中心换届工作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及面试,根据面试进行投票评分,择优录取。

3.公示

学院分团委将选举结果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选举结果生效。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新闻中心候选人报名表.doc


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委

2020年9月2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