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经济困难生认定普及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量:

9月18日中午12:30,我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经济困难生认定普及会,旨在向各班班主任及班长进行相关流程的介绍。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专职辅导员伍越、史雪晴、朵蓝、于嘉睿,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班长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伍越老师对经济困难生认定文件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她谈道,各位班主任要以人为本,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及时与经济困难生沟通,并准确衡量贫困等级,重视审核流程,严谨工作,保证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随后,在讨论环节中,各班班主任、班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

会议最后,林涵书记对今年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确保关怀到每一位经济困难生;审查程序要确保正义有效,应当注重细节,多角度考虑问题。

会议还讨论了2019级综合测评、2020级新生军训事务等具体工作。


【撰稿/伍越  责任编辑/伍越 于嘉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