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报告

【发展研究前沿讲座】2020年第十一期(总第11期):深圳的制度示范意义解析

发布时间:2020/09/24  点击量: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同中国的改革开放融为一体,昭示着中国现代化城市的镜像,提供了具有制度识别意义的样本。讲座基于深圳的发展经验,尝试解释它所代表的新生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动力学形态。

 

讲座主题:深圳的制度示范意义解析

主  持  人:臧雷振教授

主  讲  人:马卫红教授

讲座时间: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18:45-21:15

腾讯会议 ID:868 582 448

 

点击链接可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vvBgEMoJ7iMe

 

主讲人简介:

马卫红,博士,教授,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公共政策学系,曾在芬兰图尔库大学东亚研究所做博士后。长期思考社会转型中公共主体的变迁问题,主要研究领域有城市管理、基层治理和社会政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