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5  点击量:

各位老师:

9月4日,学校科研院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kyy.cau.edu.cn/art/2020/9/4/art_23584_697729.html),现将有关通知转发如下:

为进一步发挥学术传承、人才培养的作用,冷门研究专项自今年起,从资助单个学者、单个项目逐步转向对学术团队、学科领域的长期资助。此次申报采取限额推荐的方式,我校学术团队项目和学者个人项目合计不得超过5项。本研究专项自9月20日起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人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实名注册账号后进行申报。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通知内容,按照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于9月24日(周四)上午11:00前将加盖院章的《申请书》(一式两份,均A3双面打印,中缝两钉装订)送至西区中德楼112室,学院统一汇总上报后,科研院统一申请校章。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0年9月4日

附件: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术团队项目).doc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请书(学者个人项目) .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