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量:

9月4日19时,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王天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党建指导员林涵参加。

首先,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江河万古流》的抗战影片。然后,同学们根据学习的内容开展交流感悟,其中,入党积极分子王洁谈到,抗日战争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并且利用好时代赋予我们的条件和机会去创造更好的生活。

最后,林涵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作出总结,她指出青年学生党员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凝聚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努力,面对当下复杂的国际环境能做出正确的价值判断。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