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改选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量:

 

1月11日晚7点,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改选大会在东区民主楼201召开。在场13名党员听取了支委会2019-2020学年工作报告,并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委员。

党支部书记刘欣然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中,支委会在思想建设方面,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北京长城网及学习强国开展支部学习,通过支委会讨论决定每月学习主题,发挥支委会理论学习引领作用;在组织建设方面,支部按时收取交纳党费,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截止2021年1月,共吸收积极分子2批4人,接收预备党员2批6人,转正党员1人;在规范组织生活制度方面,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做到每月召开至少一次支委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每季度为党员上一次党课;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与北京市平谷区镇罗营镇五里庙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特色红色“1+1”活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农村普法交流、扶贫助农活动--农产品帮售、探寻长城遗址、录制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项活动,效果显著。2020年春季学期,按照教育部、学校“停课不停学”的部署,创新举办了抗疫接力打卡活动,鼓励支部成员在家乡参与医院防疫志愿服务、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报告还分析支委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挑战,为新一届支委指明了发展方向。

此外,大会全票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支委会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出刘佳玲、张梦佳、范泽帅、徐燕、程业棋(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法学与英语专业硕士联合党支部委员。

【撰稿/张梦佳 摄影/杨婧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