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齐心防疫,暖心同行
——学院分工会为教职员工发放口罩等防疫用品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量:

 

 

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行政支持下,学院分工会为全院教职员工发放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用品,用暖心的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1月12日至13日期间,学院分工会通过各工会小组有序将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用品发到每位教职员工手中,并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宣讲,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的防疫意识,绷紧了“安全弦”。大家赞扬了学院分工会的暖心举动,并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自己一定会保持高度警惕,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疫工作。

疫情还没结束,防疫仍需努力。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分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严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隔距离。学院分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齐心防疫,暖心同行,相信胜利已在不远方。


【撰稿/王树远  摄影/刘晓林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