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量:

 

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学院积极响应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号召,高质量完成数据摸排、短表登记、长表抽检以及图表上报等系统性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分派的人口普查的工作任务。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我院成立人普专班,依法开展普查、严格保守秘密、恪守普查纪律、履行普查职责,全院师生积极配合、主动申报、科学填报,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学院十分重视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广泛深入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通过线上推送、悬挂电子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强宣传,制作人普专属帆布袋发放给参与人口普查的师生,共完成普查本科生221户,研究生75户,教职工9户,累计普查人口数达1469人次。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韩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