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7  点击量:

各位老师:

1月26日,学校科研院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链接:http://kyy.cau.edu.cn/art/2021/1/26/art_22951_730117.html),现将有关事项转发如下:

本次项目申报不设申报指南(专项任务项目除外),申请人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认真凝练、自行拟定研究课题。一般项目包括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专项任务项目等具体类别,本年度立项数预计2000项左右,研究期限为3年。

本次项目自1月29日开始进行网上申报,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申请人须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填写后通过申报系统上传。

请申报老师最晚于3月23日16:00前在系统中完成所有材料的最终提交(不要暂存),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申请评审书》发送至邮箱huiqing2020@cau.edu.cn,将纸质版《申请评审书》(一式两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只需申报老师签字)提交至西区中德楼112办公室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1月27日

 附件:

附件1: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2:2021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