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人文与发展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30  点击量:

院属各单位:

为加强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现对人文与发展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做出如下调整:

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林涵、叶敬忠

成  员:龚利、武晋、吴惠芳、李玉梅、臧雷振、安文军

主要职责:负责统一领导指挥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防控形势需要,随时抽调人员参与防控工作。

二、疫情防控工作组

(一)综合协调组

负责人:林涵、叶敬忠、龚利

成  员:卢梦沁、伍越、王树远、邵念念、郑宇洋、晋泽敏、郭春芹、张一帆

主要职责:负责协调组织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传达上级有关精神,指导其他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学生工作组

负责人:吴惠芳、李玉梅

成  员:伍越、周静逸、韩金、韩艳萍、董福芹、史雪晴、朵蓝、于嘉睿

主要职责:负责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各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做好相关工作。开展学生健康状况和去向轨迹动态监测,组织学生群体疫情防控的筛查、隔离、物资发放、返校工作。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工作。

(三)教师工作组

负责人:林涵、安文军

成  员:卢梦沁、晋泽敏、陈义媛、王妍蕾、潘璐、周超、李焕征、杜洋

主要职责:负责教职工(含外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教职工健康状况和去向轨迹动态监测,组织教职工疫情防控的筛查、隔离等工作。开展相关宣传教育工作。

(四)留学生工作组

负责人:龚利

成  员:汪力斌、王妍蕾、汪淳玉、刘超群、赵雪娇、郑宇洋

主要职责:负责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留学生健康状况和去向轨迹动态监测,组织留学生疫情防控的筛查、隔离等工作。做好留学生的生活保障和宣传教育工作。

(五)教学运行组

负责人:武晋、吴惠芳

成  员:臧雷振、唐丽霞、熊春文、杨述兴、李红艳、张彩华、刘晓林、王艳丽、张晓英、张一帆

主要职责:根据疫情期间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安排,组织开展学院教学工作,保障教学运行平稳有序,落实各项教学和培养工作任务。

(六)后勤保障组

负责人:龚利

成  员: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系行政助理、各系工会小组长等

主要职责: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学院办公楼安全保障工作,做好门岗值守、设备检查、环境消杀、物资采购发放等工作,做好疫情应对各项保障工作。

(七)新闻宣传组

负责人:龚利、李玉梅、臧雷振

成  员:邵念念、王树远、周静逸、朵蓝

主要职责:负责疫情相关的舆情监测及应对、媒体沟通、新闻报道。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3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