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发展规划处曲瑛德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量:

 

 

1月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曲瑛德处长、王雯副处长、学科建设秘书戴晓曦及科研院李昕睿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指导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林涵、院长叶敬忠教授、副院长吴惠芳教授、院长助理臧雷振教授以及社会学、公共管理和法学学科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叶敬忠院长对曲瑛德处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学科评估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的准备和进展情况。曲瑛德处长肯定了我院学科评估工作进展,尤其是思政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文字材料工作。他针对在校生代表性成果、优秀毕业生代表、师德师风建设机制、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案例等填表注意事项和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并解答了三个学科评估工作组人员的问题与疑惑。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各方面的修改意见,积极参与评估指标相关问题的交流和讨论。叶敬忠院长总结指出,我院学科评估材料尚有多项工作亟待完善,学院内部会继续进行讨论研究,认真做好数据信息服务与填报组织工作,尽最大努力高质量完成本轮学科评估工作。


【撰稿/王慧清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