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人文与发展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报名资格审核结果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量: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相关文件及人文与发展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学院博士招生工作小组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对申请人的资格条件进行了审核。现将通过学院报名资格审核、进入复核阶段的申请人名单公示如下(请见附件)。

报名国家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申请人的材料将由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统一组织专家审核并公布进入复核阶段的申请人名单。

参加复核的申请人需在复核时按要求将完整的纸质申请材料交到学院。如发现申请人存在申请材料造假、不符合学术道德规范行为的情况,学院可随时取消其申请资格或录取资格或学籍。

请进入复核阶段的申请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年博士招生复核微信群。进群后请修改昵称为“申请专业+真实姓名”。



人文与发展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1年1月8日


2021--博士初审名单公示.xls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