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度党政管理服务人员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点击量:

 

 

1月9日上午,我院2020年度党政管理服务人员述职交流会在西校区中德楼008室召开。会议由龚利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及全体党政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的岗位工作及个人情况进行总结并开展交流。

龚利副院长在发言中总结了一年来学院行政工作,对大家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新的期待。他希望大家能够拥有更加开放的胸怀,相互了解、加强沟通、相互帮助、凝心聚力,同时倡导大家发挥改革创新精神,将学院的亮点工作进一步放大做细,彰显学院特色。

林涵书记肯定了大家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她谈到,大家每个人的工作都是不可或缺的,是学院、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力保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作风建设、深化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在日常工作中要多交流、多沟通,共同努力、共创未来。

历年召开的党政管理服务人员述职交流会是学院为加强党政管理服务人员工作能力和作风建设而采取的有效手段,交流会旨在总结经验教训,交流经验体会,加强沟通交流。今后,学院将更加重视党政管理服务人员的队伍建设,以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大局、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努力打造一支有创新力、行动力、支持力、协作力的高素质管理服务队伍。


【撰稿/晋泽敏  摄影/刘亚东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