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整改进行时| 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席会议落实巡视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传播学硕士党支部、媒体传播本科生党支部于民主楼201召开联席会议,落实分党委关于中央巡视提出的立行立改任务,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焕征主持会议。

三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师生针对学院分党委关于立行立改清单中的相关问题逐一讨论和分析,梳理整改任务,明确了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确保对标对表深入、全面整改,不折不扣地推进落实各项整改任务;三要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师生党员凝心聚力,提升自我,影响他人。

 

学院党委委员安文军指出,要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意识形态导向,为师生党员提供其所需要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和道德观念。同时,对标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深查细究,确保巡视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媒体传播系系主任李红艳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结合教学及转专业学生遇到的问题与党员师生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图文供稿/传播学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